yujin.

好久不见。

第二十六章-安心

有点短

将就看看


帮赵海棠表白成功后的众人去喝了庆功酒!令人激动啊!张伟突然站起来“我今晚上就不喝多了!”

“别啊张律师!你帮了我,我还没好好感谢你!你放心今天我请客!不要你买单!”赵海棠拍了拍胸脯然后看着咖喱酱

“去去去!说什么呢!我张伟是那种抠门的人吗?!”

“你难道不是吗?夏天还要到自动贩卖机换两个冰的硬币贴在脸上!”大力喝了口酒慢悠悠的说到

果然...亲老婆的补刀最为致命!

“是啊炮儿!你抠门的还少吗?!就上次……”子乔看见大力一记眼刀...不敢再说话不然自己的老底都要被大力抖出来...

果然大力护夫宝!别人说张伟不行!只能自己说!

“我明天要去和大力领证所以我不能喝多了!”

“领证?!”众人

“是啊!我们先去领证,等我从柏林正式留学回来了我和张伟就结婚!”大力说完看向张伟,两个人的视线重合,周围又洋溢着幸福的粉红泡泡

“大力我支持你们!”

“我也支持!”

“早点领证也好!炮儿也不小了!”

“大叔和大力都要领证了!”

“张律师这次帮了我这么大个忙,我到时候婚礼上能出力的尽管招呼!”

“哎呀!那真的是谢谢大家了,谢谢海棠了!”张伟心里暗喜!又可以省点钱!

“不过张伟你敢对大力不好!我们这群娘家人可不会手软!什么弹一闪,如来神掌全部给你安排上!”

“你放心!我对大力不好的话我净身出户!”张伟的脸上充满了坚定!

“张伟...”大力传来清冷的声音

“所以你还没结婚就想到离婚了是吧?还准备对我不好?”大力嘴角一抹邪笑挑着眉看着张伟

张伟手上紧张的出了汗“不...不是...大力...你这...钓鱼执法...这...”张伟看了看子乔又看了看赵海棠,向他们递过求助的眼神!

赵海棠和子乔摇了摇头转过了头...

“好了!逗你玩的啦!你别紧张啦!”大力一下笑了她怕在逗下去张伟就不敢去领证了

张伟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大力...你这太吓人了...”

众人看着张伟这副怂样又笑了起来!

酒吧里充满了欢快的笑声

夜深了大家也渐渐的散了,公寓里的大家为了明天一起见证张伟和大力的领证时刻所以把张伟和大力请回了公寓,明天一早就一起去民政局!

3601

“那啥今晚上大力在3601睡好了,张伟回3602!就这样!明早八点吃完早饭就出发!”一菲指挥着

张伟和大力恋恋不舍的分开,张伟看着大力进了房间,走回了3602。

3602里的赵海棠和咖喱酱正准备窝在沙发里看部电影,吃着零食,两个人相互依靠着

“大叔你还真的一个人回来了!”

“张律师你还真不把大力带过来睡啊?!我们两个没事的!听到什么声音也不会出来的!”

“去去去!滚一边子去!”张伟走回了房间,坐在床上有一丝的郁闷,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

在3601的大力早已洗漱完穿着皮卡丘的衣服躺在了床上...感觉好不习惯啊!!!是因为没有张伟在旁边吗?!

大力望着天花板,张伟也望着天花板...

两个人同时拿起手机

“大力我过去跟你睡!”

“张伟我过去跟你睡!”

夫妻之间这该死的默契...

“张伟等着我过去...”大力发完这条微信一下从床下跳下来,穿上拖鞋,下了楼梯快步走向3602,站在阳台那她看见赵海棠和咖喱酱在看电影,走进去“大力你来找张伟...”

“嗯!跟他一起睡!”大力没有回头直接走向张伟的房间,敲了敲门,走了进去

张伟一下从床上坐起来“大力你来了!”

大力扑到张伟怀里,“老公大人我好想你!”

张伟慢慢抱紧大力,怀中的小人软软的,声音也糯叽叽的,谁说大力不会撒娇?!差点死在这套连招手里!!!

“大力快躺好我们睡觉啦,明天还要正事!”

“好吧~”

张伟抱着大力慢慢躺进被窝里,大力心里想着“这个死张伟我都主动投怀送抱了他还没有反应!!!”

“大力我们今晚好好睡觉,明天领证是大事我不想让你到时候不舒服,乖乖在我怀里睡觉,不然我不能确定我会做什么~”张伟说着又把大力抱紧了一点

“我...知...知道了...”大力又脸红了,但是她把脸埋在张伟的胸膛那,所以张伟并没有注意到

“老婆大人今晚怎么没有我就睡不着吗?”

“才不是呢!只是觉得有个真人抱枕抱着睡觉很舒服!”

“那好吧快睡觉吧!”

“晚安老公~”

“晚安老婆~”

大力的脸上红润润的但是嘴角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其实没有你我就是睡不着!可能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可能你在我身边我会很安心,可能你就是我的港湾,或者说我的安全感来源于你...

张伟嘴角也有笑意,因为他知道大力需要他,大力很爱他就像他爱大力那样...

两个人心里都有彼此,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给对方一个家,明天就是他们完成这个目标的一大步,两人在期待和憧憬中慢慢进入梦乡...







PS:遇到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不要在意那么多,外界的声音都是参考,你不喜欢就不要参考~


晚安💤


评论(66)

热度(3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