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in.

好久不见。

第二十五章-表白

“喂!子乔干嘛?大早上不让人好好睡觉!”张伟怀里抱着小小的人,看得出来他对今天早上这通电话很不满意,甚至有些生气。

“我说炮儿你咋还没醒!你忘了今天赵海棠要跟咖喱酱表白了!还在睡!你和大力和好了吗?”

张伟一听这话,一下坐起来,大力的头发被他压着了,“张伟疼!”大力的声音飘到了电话那头

“炮儿……我懂了……你们到时候来就是了,我挂了!”

“喂子乔!子乔……”对面早已响起了“嘟嘟嘟”声音,张伟看了下手机上的时间,才八点多,他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又重新躺下抱住大力。

“老婆刚才压着你头发了对不起,反正现在还早,要不要在我怀里再睡一会~”张伟的声音有一种磁性吸引着大力

“那...那就在睡一会...抱紧我!”大力往张伟的怀里钻了几下,大力的头发蓬蓬的,刮着张伟,让张伟觉得很痒,张伟一只手抱住大力,一只手慢慢抚摸着大力的头“老婆别乱动,不然我等会不敢保证你今天能不能下床...”

大力被这句话吓着了“哦...你敢就完了...”

张伟轻笑了一下“老婆乖,睡一会,我的怀里很暖和...”

张伟抱着大力两个人又慢慢睡着了,过了很久,大力醒来,看见张伟正在看着她,张伟的眼睛里都是她,这让刚睡醒的她不禁又开始了脸红...

“你...你老看着我干嘛?”

“我老婆我想怎么看都行,脱光看都可以!”

“臭...臭流氓!”

“那我还不是只对你耍流氓!”

大力把脸又埋在了张伟的胸膛那,张伟笑着抱紧了大力“饿了没?”

“有点...”

“那我们起床换衣服,然后去公寓吃饭,下午帮赵海棠表白好吗?”

“好,张伟抱我起床~”

张伟宠溺的笑了一下,抱起眼前这个头发乱糟糟的大力,眼里都是对大力的柔情似水...

张伟和大力迅速收拾完,开着车驶向公寓

“张伟你为什么对赵海棠表白这件事这么认真啊?”

“因为我向你求婚的时候他也帮了我很多啊,而且我相信赵海棠可以照顾好咖喱酱!”

“真的是这样吗?”大力挑起眉看着张伟

“嗯……好吧……其实赵海棠表白成功了的话咖喱酱就可以管着他,他就不会再去骚扰你了。”

“噗嗤!你是个傻子吗?!我本来也是你的,跑不掉的!”

“嘿嘿嘿~”

车上充满了甜蜜的气氛...

公寓的饭桌上有一丝诡异的气氛...除了咖喱酱之外,大家心里都有心事...

“我们来了!”张伟推开3601的门,看见这个凝结的气氛...

“你们...干啥呢?”

“炮儿和大力来了!快来吃饭!”子乔走近张伟悄悄的说“等会找个借口脱身,男人帮一拨,女生一拨!”

张伟听了后牵着大力坐到饭桌上...

“做这么多你们不吃?”

“吃啊!等你们嘛!”子乔

“动筷子!”一菲

张伟给大力夹着菜“大力多吃点~”

“你快吃吧!”

赵海棠在旁边看着心里想着“说不定今天下午我就脱单了!到时候让我们看看!是谁更秀!”

吃完饭后张伟跟着子乔还有赵海棠出门了,走之前还跟大力恋恋不舍...

出门半个小时之后一菲打来电话“喂!你们三个准备的怎么样了?!别告诉我你们三个大男人现在还在大街上溜达!”

“一菲你放心!你们等会就负责把咖喱酱带到地方就行了!”

“你们三个这次还算靠点谱!”

挂了电话后,三个男人还悠闲的坐在咖啡馆里喝咖啡

“我们三个等会真的来得及吗?”

“害!炮儿啊你急啥!”

“就是!张律师我这个当事人还没急你急啥!”

赵海棠从兜里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后“搞定了,再坐一会我们去看看就行!”

“这就是...钞能力?!”

夜幕降临,赵海棠一改往日纨绔子弟的形象,穿上了那略显严肃的黑西装,站在灯幕前静静的等待着他今晚的女主角...

“赵海棠!你傻站在那干啥!大脑死机了吗?!”

“我……这……不是紧张吗!”

“你紧张个毛线!”

“按照我教你的那样说!”

咖喱酱跟着一菲后面慢慢走到赵海棠面前,她看见灯幕上写着

                          赵海棠

                              爱

                          史佳丽

“原来赵海棠也会这么正经!黑西装穿起来看着挺帅的嘛...”咖喱酱在羞涩中慢慢走近赵海棠...

其余的人站在灯幕旁边看着他们...准备见证糖浆夫妇爱情的诞生...

“咖喱酱,你喜欢今晚上的安排吗?”赵海棠手里拿着玫瑰花,手心紧张的冒汗...眼神也开始闪躲...

是害羞?是紧张?是不安?还是激动?可能都是吧...

“挺喜欢的...”咖喱酱抿着嘴低下头笑着...

旁边的五人露出了姨母笑!

“咖喱酱我有话跟你讲!”

“你说吧。”

“我...我喜欢你!我不知道这种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是我知道这种感情一旦出现我便不可控,我想起你原来的那些男朋友我就很生气!所以我不想再把这种感情藏下去了!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如果你不答应的话,我们也可以像大力和张伟那样实习……”

“我愿意!”

“啊?你答应了?”

“我答应了!”

“我还紧张了好久!!我的天啊!”赵海棠又露出了那土拨鼠的笑容~

“别紧张了~花不准备给我吗?”

赵海棠把花递给咖喱酱后,一把把咖喱酱揽入怀中“我也是没想到你会这么容易答应我...”

“怎么了?”

“我虽然经常搞些快闪表白,看起来很懂感情的样子,但是当这种感情真的出现后,我反而是惊慌的...”

咖喱酱听着赵海棠的话,享受着赵海棠怀里的温柔和温暖,旁边的五个人欢呼雀跃!特别是张伟!

大力看向旁边的张伟“张伟?你好像没有跟我表过白啊?”

“啊?!求婚不算吗?”

“求婚是求婚,两码事!”

张伟笑了一下把大力抱起来,大力叫了一声,张伟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告诉大力“老婆今晚上我在床上慢慢向你表白,所以老婆今晚上准备好接受我的表白~”

“流...流氓...”大力的脸红的像极了某个灵长类的某个部位...

爱情公寓是个很神奇的地方,见证了一对又一对的情侣走到一起...

关谷神奇和唐悠悠

曾小贤和胡一菲

吕子乔和陈美嘉

张伟和诸葛大力

赵海棠和咖喱酱

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在对面.





PS:害!


评论(102)

热度(4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