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in.

好久不见。

第二十七章-领证

爱情公寓,一个神奇的地方...

在这它见证了无数的情侣走出来...

今天是张伟和大力的大日子,是他们向婚姻殿堂迈进的一大步,这天让两人激动不已~

早上张伟还是按照生物钟起了床,看了看怀里熟睡的女孩子笑了一下,轻轻地下了床,帮她掖好被子,换好衣服,轻轻地关上门,走了出去,他的脸上有着藏不住的喜悦...

今天的张伟走路是跳起走的,洗漱的时候哼着小曲~

张伟那样就像是中了五百万的彩票一样!不对!比中了五百万还开心!

因为今天他的女孩就要和他成为法律保护的夫妻了!没有人能再从他身边抢走那个女孩,如果真的有的话,那就是死亡...

“只有死亡才能真的把两个相爱的人分开...”

但是张伟不会这么认为!死都要和大力埋在一起!

张伟在兴奋、激动中做好了早饭,本来熟睡的咖喱酱被香味吸引,手里抱着玩偶穿着睡衣懒洋洋地走出房间

“张律师你今天起的够早啊!”

“哎呀!这不是今天大事嘛!你快去洗漱洗漱,然后喊赵海棠他们吃饭,大力先别喊!”

“知道了知道了!”咖喱酱又走回了房间

咖喱酱回房间后,张伟又站在餐桌面前欣赏自己的杰作!

“我厨艺越来越不错了!看来以后养活大力不成问题!嘿嘿嘿~”

咖喱酱换完衣服出来,看见张伟又在傻笑“完了,张律师今天领证高兴傻了...”摇了摇头走进了卫生间洗漱

一群人坐在餐桌上,准备动手的时候,张伟一声呵止!

“别动!”

“炮儿你干嘛?!”

“嘘~”

“张伟~”张伟的房间传出一声女孩软绵绵的声音,张伟屁颠颠的跑回房间

餐桌上的众人满脸懵逼,张伟什么时候还会这掐点的能力?!

房间里

张伟蹲在床边“大力睡好了吗?”

“嗯~几点了?”大力把半边脸埋在被子里,可能是因为刚睡醒的缘故她的脸红彤彤的,而且声音软绵绵的,撩动人的春心~

“九点了~你起来洗漱吃饭早饭我们就去民政局好吗?”张伟用手轻柔的拨开大力额头的碎发,朝她笑了一下,大力的脸红了

“那...那你先出去...我等会自己出去...”

“好~那你快一点~”

张伟站起来走了出去,贴心地帮大力关上了门

床上的大力脸还是红红的,张伟怎么这么会撩!!!要死!!!

张伟走到厨房,使劲压住嘴角的笑意,帮大力盛了一碗粥,帮她细心吹凉~

穿着睡衣的大力从房间走出来,看了看张伟又走向卫生间

“奇怪!我昨晚不是叫大力在3601睡吗?”一菲

“人家小两口你管那么多干啥啊!一菲!”子乔

“昨晚上大力一个人睡觉害怕,我把她喊了过来。”张伟平静的看着手里的粥说道

餐桌上知道真相的咖喱酱和赵海棠憋着笑

大力从卫生间洗漱完出来后习惯性的走到了张伟旁边坐了下来,张伟自然地把手里的粥递给大力“粥的温度正合适,吃慢点~”

“嗯~”大力拿起勺子一口一口把粥往嘴里送,她脸还是红彤彤的,她想起张伟的撩她都受不了,明明在一起这么久了,但是还是受不了张伟撩她~

吃完饭后,张伟和大力换了白衬衫

白衬衫和红幕布是最配的

子乔和美嘉坐一菲的车,咖喱酱和赵海棠坐的张伟的车

张伟车上后座的赵海棠和咖喱酱腻腻歪歪

“咖喱酱中午想吃什么啊?”

“我不知道,感觉什么都想吃~”

“那以后你嫁给我,我带你吃遍世界好吗?”

“真讨厌~”

副驾驶的大力一直抓着安全带不放手,张伟知道大力是第一次,紧张是在所难免的

张伟把手伸过去拉住大力的手,大力也感觉一只温暖的大手握住了她,心里的不安和紧张少了很多,而且还多了一些安心的感觉,她看向张伟,张伟在等红绿灯的间隙看着大力

“大力我知道你第一次紧张很正常,但是我会一直陪着你,你可以相信我吗?”

“我会相信你!”大力的语气很坚定,因为她知道张伟会是她信赖一生的男人,她也紧紧握着张伟的手...

民政局

“今天排队的人还是挺多的!”

“没事慢慢等吧!”

张伟和大力坐在大厅里等着,终于轮到了张伟和大力

走完了繁杂的程序之后,两个人坐到了红幕布前面,两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众人看着,张伟又想起了子乔领证那天,就是那天他遇见了大力,遇见了这个让他想保护一生的女孩,也是那天大力遇到了这个想保护她一生的大叔~

念誓词的时候,张伟看着大力

“可以停一下吗?”

“炮儿你现在不会是后悔了吧?!”

“去你的!我只是想把自己想说的的话说完了再念誓词!”

大力也看着张伟“你说吧!”

“大力,今天我们也要领证了,领了证我们就是合法的夫妻了,我们之间有很多的困难,年龄,学历,家庭背景都有差距,但是爱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我想要的从来都不是什么发财,什么富二代也是开玩笑的,但是遇到你之后我发现我真正想要的只有一个你,我想和你有一个家,一个属于我们的家,大力有什么事我来扛,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行,大力我爱你!”

大力听着听着眼眶渐渐湿润了,她用手抹了一下,看着张伟

“张伟,我觉得我想和你有个家,就像我在脑男说的那段话,你就是我的那段波长520的绿光,当我变成自变量成为正无穷的时候得到的函数值就是你!所以我准备好和你有一个家,属于我们的家!”

台下的众人已经被感动了,张伟竟然眼眶也渐渐红了

他们接过誓词,一起念到“ 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互谅互让,相濡以沫,钟爱一生! 今后,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富有还是贫穷,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无论青春还是年老,我们都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成为终生的伴侣!我们要坚守今天的誓言,我们一定能够坚守今天的誓言!”

“宣誓人”

“张伟!”

“诸葛大力!”

两个人接过自己的结婚证,那象征爱情的小红本本,两个人在台上相拥,相吻~


两个人举起他们的小红本拍了照发了朋友圈,定位在民政局,身后是最好的朋友,身旁是最爱的人...


这路遥马急的人世间   我爱你何止三五年...






我更文了!!!



别催我了...我更了...


我没领过证具体我不知道,只靠意会...


这章🉑吗?


PS:你们🉑有小红本本???




评论(70)

热度(3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